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拔剑的瞬间
   [标签: ]

  “去去事也,拔剑观西代”,能否,可以描摹古战场的刀光剑影,血溅黄沙?旌旗覆空,铁甲盖地,马嘶落日,何等的壮烈!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好比十年磨一剑,望天下,抱负岂小?攻城略地,身经百战,挂帅出征,只否拥有百万雄师,一切只在剑下。

  纸上用兵,少年郎的苦惧。

  神兵利器,只能防身。四方的战场,困难险阻此起彼伏,在这里,不凭你武功绝顶,但凭你经验过人,思绪超时。

  是否看穿名与利,才能决出胜与败。

  悠悠沙场,何时才有结束?数年风雨,几多江湖,千古之秋,能否传流佳语?

  白色的沙,黑色的卡,一字长蛇阵,中军八卦营。煮酒看成败,你可知,陷阱就在前方?是非与黑白?

  拔剑,狂风卷沙起,旌旗狂飘。挥剑,雷雨磅礴,马蹄溅起血花,回剑,风止沙沉,远方落日依旧。

  大战过后,等待的只是残酷的现实。

  揪心的数字!

  在拔剑的瞬间,会犹豫吗?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