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金色的爱
   [标签: ]

  俗话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啊,哪一个孩子能报答得了母亲的养育之恩呢?

  是母亲给我们生的希望,是母亲哺育我们长大,是母亲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母亲的关怀使我们健康地成长。

  当你哭泣时是谁在倾听你的倾诉;当你快乐时是谁在和你一起分享?是母亲,也是你最最亲密的朋友。当你的母亲在伤心时,你在做什么?在玩耍,还是在母亲的身边陪着她?当你和母亲吵完架离开家时,你想过母亲吗?你知道母亲多么得担心你吗?朋友们,请你们好好地爱你们的母亲吧!

  母爱,散发着一缕金色的光。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