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天蓝色的一切
   [标签: ]

  新营的夏天,没有声音没有色彩一切的一切。我努力的睁大眼睛,是为了寻找梦想留在我心头的那一丝天蓝色。但,我还是那个有“天蓝色梦想”的女孩吗?在这个没有四季的城堡里,我看天使都是不想停留的吧!!!

  我常常觉得,我的孤单是与生来俱的。它像一朵沉寂的花,独自开放在我的心海里,只有我能懂得它的美,这镁让我骄傲,自由和独立。所以,当班上的男孩女孩适应了初二的生活,谈起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恋爱的生活,只有我对这些不感任何兴趣。

  而他却继续每隔两三天多送书签给我。

  常常在那一张天蓝色的书签上写上一句小小的话。

  有时他问:敏,你觉得撒旦是真正的伟人吗?

  或者:敏,你知道人平均每天眨多少次眼睛吗?

  甚至是:敏,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超脱于庸俗的爱情之外的永远纯洁的友谊?

  这些问题太复杂,我都懒得回答,懒得思考。当然,即使我的心里真的有了答案,我也不想轻易告诉他。我组织会告诉我心里的那朵花听,也只有它会懂。

  渐渐的,送书签和收书签成为了我和他心照不宣的事,对这样能提高思想能力和解除烦恼的事,我何乐而不为呢?况且,他送他的,我收我的,并不影响我的生活,而我也适应了。“天蓝色的梦想”和“天蓝色的书签”成为了我和他之间的唯一秘密。

  但我对天发誓:每当我收书签和看书签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单纯,像一快镲得干净的玻璃,纯净,透明,清白可见。

  爱情?

  这个词离我十万八千里……

 

    毕节民中高一:王佳敏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