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致所有经历过高考的同学
   [标签: ]

  没有经历过高考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考完了,轻松了,却不习惯了,因为我们已经习惯那些在学校奋斗的日子,虽然说压力山大,可是却很值得。

  这几天,我一直待在家里,回忆着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每天都在学校——寝室,食堂,教室,这三点一线的生活。

  不管如何,回忆起来,都是那么的美,虽然说我们有过压力,碰过壁,犯过错,可是全部已经抛开了……

  记得以前,我晚上玩手机看小说不到11点睡不着,也许这是前两年养成的习惯了。

  以前不喜欢的课照样不喜欢,上课的时候还是会睡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在认真的听课,而脑中会放空?我不知道明明我听得很认真,为什么老师已经讲那道题目好久了我还一直呆看这前一题。

  老师说:没有问题的最大的问题。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有很大的问题:我不会问问题。没办法,我有好多问题,但是我知道怎么问。所以,我并不是不敢问问题。每次总抱着一种下次老师上课肯定会讲的心态。每节课下课,讲台旁边总会围着一群勤学好问的同学。我看着很羡慕但是我无能为力。

  我嫉妒那些成绩好的,他们的学习境界有多深我不清楚,但是我只知道他们成绩好,他们能考进重点,现在的奋斗不就是为了高考的那个分数。他们成绩好,他们被老师重视,他们能很快的做好作业,他们上课很认真,他们下课争分夺秒……

  同时我也很羡慕那些成绩不是很理想的,他们有的时候可能会沮丧,但是觉得他们可以毫无顾虑。我不懂我算什么。我讨厌被夹在中间的感觉。其实,我很想堕落,但是我不敢我更不甘。可是,我又不能上去。我没有那个毅力。

  我安慰自己最多的一句话是“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不要去在意”。可是,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别人那么的认真我总是很在意,我讨厌别人很认真很认真,而自己还是在一旁无所事事。也许,就像某个人对我说的一样,我太自私了,见不得别人好。但是别人的什么事又关我什么事呢!

  我也总是会提醒自己:我不是别人,我不能清楚的知道别人在想什么就不要随便的评价别人,我没有资格。有的时候,我是很泠漠,我不清楚为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