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来世我一定娶你为妻”
   [标签: ]

  曾经的那一瞬间,女孩真的傻傻的相信他说这句话是发自他内心最真最真的感动,那一瞬间女孩真的愿意用今生去换取这个所谓的“来世”,因为他说的是那样的真诚,直至此刻女孩都希望现在她所知道的一切是一个噩梦,梦醒之后他们依旧深爱着对方,直到老的只能坐在摇椅上不厌其烦的说着他们年轻时的故事……可女孩真的没有想到他就连对女孩最后的承诺都是在骗她,女孩真的不敢相信曾经用生命去真爱的爱人竟用最残忍的手段挥霍着女孩最真诚最纯洁的爱,难以想象他的内心世界是什么颜色,做人的良知他都没不曾拥有,他的残酷无情让我觉得汉语词汇的苍白无力,竟找不到一个词语来释解,他太可怕了……

  也许美丽的事物都以悲剧收场才能体现它存在的价值。

  故事的开始很简单,就如女孩对他简单的爱一样,无欲无求,每天能看到他开心的笑,就是最大的幸福。

  他总借故工作忙,从不陪女孩逛街,女孩还总是因为想他,多在电话里给他讲几句话而责怪自己打扰他工作,他借故陪父母的理由,从不陪女孩散步,因为他知道女孩是个孝顺的孩子,所以这个理由充分令女孩谅解他,他以不方便,没时间,不卫生,陪领导打牌吃饭为由从不带女孩到外面烛光晚餐,所有的所有女孩都不曾与他计较过,因为女孩知道爱需要包容和理解,这一切他都是在为他们的未来做打算,他也只是为以后给自己更好的生活,他也曾经给女孩说过他只想给她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女孩虽然总是承受着两个人的恋爱一个人的孤单,但心里却傻傻的坚信着梦想着他们的未来。

  一个人上班下班,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站在阳台看星星……两个人的爱情,却成了女孩一个人的守候……

  他对女孩说,等他们老了,他就不忙了,就会天天待在家里陪女孩,陪女孩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一起聊天,一起逛街,一起开心过每一天……,不再让女孩一个人孤单害怕;女孩就那样乖乖的等着,盼着,梦着……,就算有时候知道他在说谎,女孩也会原谅他,相信他是善意的,有朋友说女孩傻,可女孩总是笑笑的说:傻人有傻福嘛;有朋友说让女孩放弃吧,女孩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