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我的梦想
   [标签: ]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梦想是,打到怪兽维护世界和平,在那个时候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地球唯一的守护者,而在我的体内一定有一种不为人知甚至是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某种强大且神秘的力量,这种力量就是我保护世界最强有力的武器,尽管从我出生至今一次也没有发出过这种强有大的力量,但对于我拥有这种力量我却一直深信不移,据我推测这种神秘的力量应该是类此小宇宙之类的东西,只有在我极端愤怒,抑或是世界即将毁灭全世界人民将希望寄予我最后一击时这种强大且神秘的力量才会破体而出。后来事实证明就算是在我极端愤怒的时刻这种强大的力量也没有体现出来,最起码在老师扇我耳光的时候我就感到无比的愤怒而我自认为寄存在我体内的强大力量却也没有发挥出来。那么我想那么这种力量只有在地球即将毁灭的时候才会出现了吧,可惜的事地球一直都没有要毁灭的迹象,从而令那我今惊天地泣鬼神的力量无从发挥。

  令我自己认识到自己是多么愚蠢的是一个傻子,那天我正准备出门,却看见我们村的傻文武在我家门口撒尿,文武是我们村的傻子,从小就傻,尽管比我多活了十几年,但在智商这个层面上恐怕连我幼儿园水平都不到,衣服上面什么都有总之脏的不行,整天东奔西走的,不知道天天忙的啥,人见人烦。看到文武在我家门口撒尿我感到仿佛收到了极大的侮辱一样,破口大骂,你傻子想死啊。说罢就摆开最近新练得天马流星拳的架势,向其打去,现在想想那时之所以敢忽略掉身高与力量上的差距而向一个比我大十几岁的傻子挑衅无疑是不明智的,究其原应无非是自己太过于相信自己的神秘力量,而忘记自己究竟有几斤几两了。结果可想而知,虽然文武是个傻子但也不愿白白挨打,若是正常人也许就不会跟我小孩计较,可偏偏他又是个傻子,于是乎在我的天马流星拳还未碰到他的身体时就被他一个过肩摔的头脑发蒙了,有那么一刻我感觉他并不是个傻子而是一个隐藏于我们村的绝世高手,虽然后来证明是我多想了。但那天下午的结局对我来说确实一个很大的打击,我不记得自己自己挨了几下,总之文武是在我村一老太的训斥下走开的,记得走时还貌似对我傻笑了几下,在那个时候我感到那笑容与平常不太一样似乎还有嘲弄的意味。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两点。一它清楚的让我认识到自己并非什么武学奇才,体内也并不含有什么强大且神秘的力量,二不要过于相信自己的力量更不要再不知道别人力量的的前提下卖弄自己,显摆自己,否则吃亏丢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