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夏天,纯粹了我最后一尾青春
   [标签: ]

  大提琴的声音像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忧伤。

  ——写在前头

  18岁,那一尾被称作青春的岁月眼看着就要被我挥霍到淋漓尽致[注: 形容文章或说话表达得非常充分、透彻,或非常痛快。]。才明白,原来幼稚和无知都成了我的一种奢望。

  18岁的青春巧遇”爱情”,留下了太多的幻想与坚强。

  那一年的青春如繁花开放让我迷醉。

  那年夏天,气温像疯了似的,一路攀升。就在那个水库旁,我遇上了他,那个有着干净嗓音和白衬衫的男孩,于是,体内那沉睡了18年的花砰然绽放。

  高三前的那个暑假,由于天气的闷热,心中对高三的那份彳亍,让我很是烦闷,便到姥姥家度过那个夏天。每天,我都会跑到水库旁,坐在草地上,或画画,或沉思……

  今天,像往常一样,背起我的画板,来到水库旁准备画画。这时,我看到一个男孩在奋力的向着水中掷石子,神情是那么的专注,仿佛世界都在他的身后黯然失色[注: 黯然:心里不舒服、情绪低落的样子;失色:因惊恐而变以脸色。本指心怀不好,脸色难看。后多比喻相形之下很有差距,远远不如。]。残阳胜血,为他笼上了一层光芒,这唯美的画面,顷刻便印在了我的画纸上。之后的每一天,都会在那看到他,不似那日的掷石子,只是静静地…静静地望着那水沉思。长久的遇见让我们慢慢的熟悉,因着是在夏天遇见的,姑且就叫他夏天吧,他跟我一样,是即将跨入高三的学生。对学习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