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热点新闻
   [标签: ]

  1月28日,中国中水电集团公司在苏丹南科尔多凡州一个公路项目工地遭反政府武装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北方局袭击。27日他们得到警报,并立即组织工地上的47名工人撤离,第二天在得到警报解除后,返回了营地。不料一个小时后,外面就响起了激烈的枪声。不久,反政府武装就闯入营地,惊慌之下,大家分头逃散,混乱中29名工人被叛军扣押并带离,其余的中国员工或是躲藏在树林里,或是藏身在集装箱下,躲过反政府武装的搜索。中国工人被绑架或与南北苏丹石油利益有关

  据北京电视台新闻报道,30日晚上22时40分,顺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位于顺义天竺一别墅区内有人吸毒,警方接报赶至,当场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所吸食的毒品为大麻。此案目前正在处理中,张默的人身自由并未被限制。

  2012年1月15日,广西河池市辖区内的宜州市的龙江河拉浪水电站内群众用网箱养的鱼,突然出现不少死鱼现象,引发当地群众议论和反映。宜州市环保部门经过调查发现,死鱼是由于龙江河宜州拉浪段镉浓度严重超标引起,龙江水体已遭受严重镉污染。1月31日,广西龙江河镉污染进入第16天,河池市组织记者前往涉重金属企业采访。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由于受冶炼企业排污影响,河池市城区周边山体树木难生,目前已对涉嫌违法排污的金城江鸿泉立德粉材料厂等相关企业的7名相关责任人依法刑事拘留。

  韩国当局及媒体总是以中国渔民“暴力抗法”、“对韩国海警挥舞凶器”为基调,将韩国执法者刻画为“弱势群体”,但有关韩国海警对中国渔船暴力执法、对中方船员施暴等一系列事实情况,却很难在韩国媒体上见到。今年1月17日,又有一艘中方渔船遭到韩国海警的扣押。据了解,韩方执法者是在没有发出任何停船警告的情况下登船,并野蛮殴打13名中方船员,致3人头破血流、昏迷不醒。

  “净利差”致稳赚不赔银行业暴利超石油烟草,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去年12月也批评银行业把企业当成“唐僧肉”。温家宝说:“金融家应当是企业家,不能把企业当成唐僧肉。”温总理还说:“银行利润要建立在企业发展的基础上,如果没有企业长期稳定的发展,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