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如何判断眼前的男人
   [标签: ]

  如何判断眼前的男人是“潜力股”还是“垃圾股”?最重要的是看以下三点:

  第一,要看他是不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不只工作努力,还包括努力营造对他有利的人际关系。

  第二,要看他会不会为自己创造机遇,比如及时为工作“充电”,不放过任何一个结识高层管理人员的机会等。

  第三,要看他是否具有沉稳,坚定的个性。要想从“潜力股”变成“绩优股,肯定要遭遇涨涨跌跌的挫折,如果他不能抗压,不想坚持,那他的”股价“肯定涨不到顶峰上。另外,沉稳的个性意味着他不会因外部环境的改变而改变,更不会因个人价值上升而忘记当年对你的承诺。

  如果他具备以上三点,那你大可放心买进,把他当做“绩优股”长期持有。

 

    湖南长沙马坡岭高三:植振华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如何判断眼前的男人 的作文

  • 哲理故事:眼前的机会
  • 如何计算行星的相位角度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