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我的世界
   [标签: ]

  望着窗台外无尽的黑夜,偶尔一颗星星眨着眼,泛着微弱的光。端起一杯咖啡,香气扑鼻。我坐在电脑前,我的手指冰凉,哈一口气,模糊了我的眼镜。此刻大家都睡了,我喜欢这寂静的感觉。

  我想告别昨天,因为失去了太多。得到的毕竟比失去的多。我的眼前的光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好怀念小时候妈妈抚摸我的脸。我总是不厌其烦的回忆,回忆,再回忆。如同一个迷失的孩子,在森林中徘徊。

  我被时间毫不留情地刺伤,遍体鳞伤。回不去的回忆。那些记忆中的场景,陪我一起听歌的你、陪我一起看电影的你、陪我一起在公园里散步的你,现在在哪儿?我要在没有你的世界中活下去。没有人心疼,没有人关心我,没有人陪我发呆。如今已经到秋天的离别的季节,我的手接过一片落叶,夕阳的光辉照射在落叶上,很温暖的感觉,犹如你靠在我的肩膀。

  我抚慰着记忆中的温暖的碎片,哭了,好想有你陪我的时刻,分分秒秒我都很珍惜。花落人断肠,你可曾记得我的脸庞。

  讨厌下雨天,因为你说讨厌没有阳光的日子。我知道。

  寂静的夜,我望着纯白的月光,心里泛起一层层的涟漪。我的世界,没有你,我该怎么办?难道我会永远这样孤独下去吗?

  你曾告诉我,我的世界有你,就足够。

 

    高三:音无结弦丶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