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我的记忆
   [标签: ]

  每个人总会有那么一些记忆埋在心里,没人的时候,总会拿出来品味,拿出来伤悲。我不知道我的记忆里有没有和你们的共性。可是我总会在自己的回忆里感受自己的喜怒哀乐,可能正如一个作家说的一样,每一喜欢的文字的孩子都是不快乐的。是的,我不快乐,我不会像一些人靠故作忧伤,我是真的不快乐。但是我不是那个以45°角仰望天空的小孩,我也不是那个在梦里花落的女子。每一个人都有属于他的空间和故事,我就是我,一个平凡的丢在人堆里找不出来的孩子。

  我在想该如何写才不显得那么矫情,我只想写出我内心的感受,所有的一切伤和痛。我把自己关在一段时光的掌纹里,不停的张望,不停的驻足。

  习惯了回忆,习惯了忧伤,习惯了这个城市的空洞。

  从来没有那个城市的雨季会这么长,自从入冬以来江西的天气似乎就没有晴过,就像我的心一样潮湿。早已习惯了阳光了的味道的我一下子还真的不适应。就在昨天小玄子还对我说,这雨下的让人心寒。刚听到这句话我笑的差点背过气,仔细想想这期中也有了太多的无奈。我知道小玄子在湖南有着他的朋友和兄弟,有着他的“茶客”(一个文学社的名字),我知道他心中对那块土地的怀念和不舍。在这里他放弃了他的梦想(做播音主持)和我一起搞文学,一起搞《渝工青年》杂志社。只有我知道这其中他付出了多少。

  就如我一样,我一直回忆着安徽的那块土地,那里有我牵挂的人,有牵挂我的人,有我牵挂的事,有我忘不了的人,有我忘不了的事。

  于是,我总是喜欢回忆,回忆那些忘不了的人和事。有时候,我一打开qq便看到那几个头像闪烁着,我在千里之外感受着他们的温暖,就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头哥就从芜湖给我打了个电话,也不知道头哥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煽情,一改他当初在高中时的男子气概。嘘寒问暖的我都受不了了。可是不知怎么了,当头哥说挂了,我的心便一下子紧了起来,随着电话的挂断,我的眼泪便流了出来。我想可能是应为寝室太闷了,便出去走走,走出寝室便遇到好友超。超问我说你没事吧!怎么眼睛红红的,你哭过。我连忙摇头说没有,没有,可能是沙吹到眼里了吧!

  走在校园的小径上,那些曾经的记忆便如潮水般袭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