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花开花落又是一次轮回
   [标签: ]

  青葱的树木经过时光的考验已经渐渐枯黄,鲜艳的花朵经过岁月的洗礼已经慢慢凋落。春去秋来,花谢花开,又是一次生命的轮回。

  几经感慨,几经沧桑,生命的足迹在向前延伸,时光在悄然流逝。面对这些,我们应该做的,不仅是要珍惜、利用,还要学会享受。想想过去一年里我所做的,我后悔莫及,同时也欣喜若狂。我后悔,后悔没有好好珍惜,没有好好利用时间去学习,后悔没有听老师、爸爸妈妈的话;后悔荒废了我的青春……但是,我更为自己这一年里所做的其他事情感到骄傲。我欣喜,欣喜于我学到了知识,获得了深厚的友情;欣喜于我参加了晨曦文学社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它们拓宽了我的视野,锻炼了我的能力,磨练了我的意志;欣喜于我对待一切事物的淡然……

  曾经的我迷惘过、失落过,但那都已经是过去式了。如今的我已经长大,正值青春年华,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标逐步迈进,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我知道随着时光渐渐流逝,我们都在长大,我们都在进步着,都在努力着,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昨天既然已经过去了,已经无法挽回,何必又苦苦烦恼呢?那就从现在开始,好好把握今天吧!

  如今我已经升至高二了,我明白这一年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懂得自己应该怎么做。这一年是非常紧张的一年,我们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考试:小考、会考……所有这些都将是我们高考前的磨练,都是我们锻炼自己的好机会,都是我们必须的经历,但只有我们努力了,奋斗了,才能看到满意的笑容。诚如冰心所说:“成功之花,人们只惊慕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在这个年龄,我们就像初生的花蕾,梦想的种子在心中发芽。于是,为了努力地绽放,为了展现最完美的自己,我们汲取最暖的阳光,最净的雨露,最好的养分。我们坚守着自己的理想,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烈日当空,从未停息过奋斗的脚步。即便是到了花落的那一刻,我们也可以骄傲地说一声:“我无悔!”

  花开花落,生命又一次轮回,梦想却从未消失,追梦的脚步从未停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