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彼岸花开—黎明
   [标签: ]

  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炼,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泰戈尔

  总有一件事,羁绊着你的心。

  从懵懵懂懂之中,我度过了小学这样美好的时光,在小升初时,我总是怀念着那些小学的玩伴,想念着他们的好。殊不知,年华就这样一点点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从初中毕业进了高中。中考的失利,似乎让我整个人都在一种无法言语的感情中度过了难熬的暑假。高中的一切让人很是不适应。于是我又开始怀念初中同学,念着初中同学的好来比较着高中同学。恍恍惚惚之间,进入第一次考试结束了,结果却是很让人意想不到的失败,或许一些都在注定之中。

  我懂得挫折是对我的一种考验的另一种表达形式,他需要我斩断荆棘,一路前行。上天总是不如人愿的,一次又一次的失利或许是上天宣告着我的学习无法进步,但是我认为只要有信念,就可以无惧风雨。

  我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