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梦里花开
   [标签: ]

  在心里埋下希望的种子,希望在春天的高考开花。为希望而努力,希望梦想实现、希望那颗埋下的种子开出艳丽葳蕤的花。校园的生活每天都很忙碌,渐渐走出了一条教室、宿舍、饭堂三点一线的路。一月的寒总是冷漠的。同学朋友之间缺少联系,缺少了沟通和关心。但我们都值得原谅,只因我们都在为梦想而拼搏。我们的心还是彼此相连的,我祝福你们,我的朋友。我知道你们也在祝福我的。我们只能约定再梦想花开的那天相聚,那天我们再诉说。早晨的一缕阳光射入教室,点缀了正在埋头苦干的同学。阳光也不敌我们读书的热情。我们的热情正抵抗着冬天冷漠的寒。静静地仰望校园的天空,天是那么的蓝。在这梦想的季节里空气也洋溢着书香,陶醉在这书海的天地,在此境地,品一篇沁人心脾的文章,享受这里的点点滴滴,感受这里的一切。高考就像羊肠道,只有一直坚持才能通往宽广的大道;高考就像海洋,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到达彼岸。每天对着不会的题目披荆斩棘、攻坚克难,这是必须的。每天的学习很劳累,每天不知要耗死多少个脑细胞,但还是奋笔疾书。只因书海里装载了我们的梦想。任凭岁月对我们的风干,但我还是坚信每天坚持的努力总会得到回报。就算是大海也淹没不了我的决心。“夕阳西下,学生在教室”。遨游在书海里,未埋下的种子而拼搏。为埋下的种子的生长而不懈努力,用汗水灌溉种子,希望明天种子会生根发芽,长出梦想的花。为着梦想而尽最大的努力,希望高考成功。高考是一场竞技的比赛,比的是拼劲,睡坚持到最后,睡就胜利了。每个人都渴望成功,到成功向来只青睐敢于拼搏的狂者。为着自己埋下的种子努力吧!希望到六月的春会开出梦想的话。

 

    高三:garvey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