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梦里花
   [标签: ]

  暖风似一柱熏香,熏得我迷糊糊的,梦想的力量此时此刻早已化为乌有。

  “不就是一次小考的失败吗?他们何至于此!”趁别人午休的当儿,我独身一人前往教室,本以为中午那静谧的无人世界可以成为我尽情释怀的地方……

  “唯一纯白的茉莉花,盛开在琥珀色月牙,就算失去所有,我也不曾害怕……穿越过风沙,划破了手掌,坚定着希望去闯……”

  “谁在教室?难道是她?”

  推开教室的门,她竟没有察觉,两只小手搭在窗台上,正面对着教室后那片希望的田野歌唱。

  “唱的真好!”

  见有人说话,她双手捂着脸,使劲的抹了一下,转过身。

  “你哭了?”

  “没有啊!,只是唱的太投入,有点抑制不住!”

  “喜欢张韶涵的这首《梦里花》吗?”

  我轻轻的点了点头。

  “这是一首励志歌曲,希望也能带给你力量。”之后,她没再说话,又很自然的唱起了这首《梦里花》:“……就算失去所有,我也不曾害怕……穿越过风沙,划破了手掌,坚定着希望去闯……”

  从那以后,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林荫道……我们俩总是如影随形,伴随我们的一直就是这首让人梦想在瞬间便能复活的《梦里花》。

  美好的时光很容易打发,眨眼间,已到了暑假。虽是暑假,但总感觉无聊。才几天,我便想她了,虽然打开电脑便可以欣赏张韶涵原汁原味的演唱,但我总觉得不如她唱的好。我于是拨通了她电话,可无人接听,连续几天,都是如此。

  “怎么回事呢?&rd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