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 >> 正文
穿越,爱
   [标签: ]

  穿越千年的等待,只为心中的真爱。虎坠,宝盒,越千古;真情,大爱,永不变……

——题记

  川,川越等待为真爱,忘却生死心还在。命中注定,逃不脱这宿命。梦中惊醒,已倒转了古今。回到过去,回到两千年前秦朝的我,劫法场,救项梁,只为心中正义。识项羽,拜兄弟,只望攀上干系。从一场恶战中开始了漫长两千年的穿越……

  素,素装淡抹花容颜,痴心不假谁比肩?缘,与你相遇,为你挺身救险,本是义不容辞,谁知已将真情在你心间深种。度,与你朝夕相处的日子,明知你已有意于我,而我,薄情郎,一心只想将你抛。但你,痴情女,单纯忠烈让人怜。我借机悄然离去,本以为可切断你心中的情念你却依然离家,与我同行。我,狠心郎,直言无情将你骂,又冒黑远去,一路狂奔,未曾想过你这一孤身女子,将作何打算。深夜,井边,误饮井中水。我喝下感染瘟疫的井水,身患绝症,在死亡边缘的我,无助,绝望。是你将我硬生生地从死人堆中拖了出来。明知没有希望却从不肯说出放弃。我赶你走,你拒绝了,不分日夜的照料使你的身体日渐虚弱,我说如果我能活下来,要娶你为妻。你浅笑一下,心似乎更坚定了。用心,用情,终得奇迹生。崔文子的意外出现把我治,服下药,我的身体日益好转,你却更加虚弱。善良的你又怎愿让我知道你已身染重疾。河边,水中,曲终人寰……我的草戒还未挂在你的指间,你却闭眼到下,气弱了,你累了,想睡了,于是你闭眼了,离开了。你说你死后我就可以找回自己的自由,还要我去寻找我真正的爱情,可我不要自由,我只要你活着,活着。我哭了,心碎了,我要实现诺言了,你却失约了。亲手点燃你的身体,你的所有,包括记忆中你的全部。你就想上天给我唱得一首神话,曲终了,你做了,只留给我无尽的悔恨和思念。

  这一刻我终于明白,我的随行贪玩遇到你的单纯忠烈,本就是一种罪孽。你为我而死,我却不是为你而生。我从未爱过你,你却为我付出了所有的爱。这个时代是我所陌生的,也是我无法驾驭的年代。

  雉,志比天高性偏激,机关算尽终不及。雉,天资聪慧,胸怀大志。你似乎是月老错搭在我身上的一条红线。你的爱太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