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黑色星期天
   [标签: ]

  放假——天,灰色的。黑黑的云,细雨连绵。似乎是春雨,却一点也没有油的味道。也没有春雷的声音。上着网。停电了,由灰暗逐渐变深的黑色,充斥着我的星期天。

  蝴蝶剑

  网吧里人很少——一边紧张地敲击着键盘,一边看着屏幕上,总是吃亏的孟星魂,一边骂:真笨!妈的笨死了!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他笨,还是我这个指挥者笨,不过懒得去想,想问题总是太费神了,尤其是对于我,尤其是对于我在网吧里的时候。

  晕乎乎地。

  忽然,停电了……

  理发——从网吧里出来,使劲地甩胀痛的头。更使劲地把刚才的“四合对战”从大脑里挤出去。很难。

  许久,才想起原来自我还要去理发。

  顺着街慢慢地走,找个可以寄托脑袋的地方。

  一路走,一路瞥。看着装潢豪华的,担心口袋里的钱。看着太不起眼的,又担心自己的脑袋。

  昏昏沉沉,寻寻觅觅。

  终于选定了一个比较舒服的进去了。

  老板,理发。

  “老板”的头发很有性格,似乎是刚才洗头抹上了洗发露却忘记了用水冲洗。他转过头来,巧笑嫣然。

  好的,马上,请坐。

  无聊地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了几分钟,忽地转头看见了理发店的价目表:

  洗……5元

  洗剪吹……10元。

  差点噎死我了——我口袋里才9元钱啊。

  眼看着”老板”马上就快工作完那颗脑袋,我只的”急中生智”了

  “老板,还要等多久!”

  “马上,马上。”

  “还马上”,我都更等烦了。我一转身窜出了理发店。任那个老板在后面大喊”完了!快回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