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我的世界你曾来过
   [标签: ]

  我以为我忘记了的却被我深深地印在脑海,我以为我记住了的却被我遗忘在燥热的夏天。时间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它可以从你脑海里抹去一些东西也可以让你永远铭记一些东西。

  ——楔子

  “姐姐,快下来!快点下来!”

  潮湿的空气里再次弥漫着我对你的思念。又做了同一个梦,外面的雨渐渐停了,我哭着跑进妈妈的屋子,他们已经上班去了,我迟到了。

  急急的吞了几口早餐就去赶校车了,已经记不清这是高三以来第几次赶校车了,好像每次做那个梦早上就都会迟到。又像往常一样继续那个忙碌的高三生活,每个人的神情都很凝重,整个校园的气氛都很诡异。我们高三了,所以我们课间的时候不用做体操,但我们也不允许围着乒乓球桌看比赛,而是做题和背书。又一次被数学难住了,最近总是这样很熟悉的公式突然就记不起来了,也许是因为太紧张了。在我苦思冥想的时候班长抱进来一沓表格叫我们填写,高三总是这样在你忙的不可开交之时还让你抽时间来填写各种莫名其妙的东西。

  “姓名:曹婷:家庭成员:曹敬,父女;林一,母女;曹凌,姐弟,5岁……”很熟练的填写完之后又开始啃我的数学了。有时候发现数学并不是那么讨厌的东西,题越解越有斗志,有时候还挺喜欢这种充实的感觉。

  高三,如此忙碌的季节,有时也会让每个人都很压抑,感觉随时都会爆发一样。河边又有同学在打架了,这是一个容易暴躁的季节,如果是以前同学们早就为过去拉架了,可是高三每个人都那么忙,我也很忙所以我也无暇顾及他们,应为我有要去办公室“作客”了。对于高三的莘莘学子来说班导请我们去办公室聊天是常有的事。果不其然“我知道大家最近都很辛苦,再坚持一段时间,大家都努力一下。”班导的苦口婆心又开始了,我坐在对面点头道是,班导给我递了杯水说“不要太紧张了……嗯……那个……”怎么班导说话开始结巴了?是她太紧张了吧嘻嘻,她从一沓纸里抽出来今天早上我填过的那一张表格告诉我说要重新填写。她的声音很小好像怕吓着谁一样。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