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秋天
   [标签: ]

  秋,你悄悄的走来,走到田野中,走到小溪中,走到山上。家乡在秋的催促下,换上了秋装。

  你看,那小溪周围的柳树的几根柳枝落了下来,可她并没在意,它摆出其他的柳枝,就像少女的头发在风中飘扬。

  秋走进田野,到处秋风过儿,鲜果飘香。走近些,只见高粱红了脸,稻谷笑弯了腰玉米脸都笑成金黄色了!农民笑眯眯的来到田野里,到处都笑开了花。

  秋走进果园,一进去,芳香扑鼻,树上果实累累,有竹干似的的甘蔗,有红灯笼是的西红柿。还有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颜色,葡萄紫,金灿灿、红彤彤……这真的可以称得上是“天果花园”了呀!

  秋,我爱你!我爱你给我们带来了迷人的景色。秋,我爱你!我爱你给我们带来了香甜可口的果实、让我们享受秋的凉爽。虽然你要马上离去,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是你带来了丰收的果实。秋,我爱你!

 

    佛挡杀佛高三:阿萨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