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谢谢你,野蛮老师
   [标签: ]

  我初二的时候,我们原本的有个性的班主任被政府机关看中,调到了政府部门工作,此后就由我们的数学老师来做实习班主任。

  初一开学的第一天,因为他的口音不对我们这儿,所以,他第一天的自我介绍,让我们摸索了半天他的姓,他介绍说他姓卢,班上都是才从六年级上来的新生,说是调皮的,那绝对是有诬陷,我们在作业本上教师一栏写“路老师”“付老师”,我写的是“鲁老师”,写完后抹嘴一笑:“哈哈,原来是鲁智森他们家亲戚!”惹得我旁边的人大笑,至此以后,我开始慢慢觉得我有天生做秀的风采。那天晚上的晚自习,他气冲冲的走到讲台上,就把手上抱着的作业本狠狠的摔在讲桌上,骂道:“你们是耳朵不好使还是怎么的,我说我姓卢,你看你们一个个写的是什么玩意儿!”我偷偷暗笑,农村来的,口音不准还在那生那些对我们来说没有震撼力的气,悲哀!

  他说:“还有个同学是脑袋进水是不是,教师一栏写的是鲁智森!”我笑,谁那么傻,我就一句话,他就真的把那名字给写出来了。

  “这个同学叫什么……我看看,叫……康曦!这名字倒是取得比鲁智森还有霸气。”全班哄堂大笑,怎么会不笑,一个鲁智森,一个皇帝,不笑都难,可是这种难事就在我身上发生了,因为康曦就是我,我简直后悔做成了“说到做到”。

  我和他就是这样开始认识的……

  最开始的班主任在他的最后一堂课上说:“我不能再教你们了,以后要调到另外的一个地方工作,你们要好好听卢老师的话,你们每个人的情况我都跟他反映了一下,这样他可以有针对性的教学,以后他就是你们的班主任。”

  我们不是很情愿,追根究底的来说就是不愿意,因为他的脾气照我看来就是那种“黑社会老大”的那种,在他的统治之下生存?对我来说有种莫名的“苟且”之意,我简直懊恼死了。

  星期天的晚自习是他第一次以班主任的身份踏进教室,我们不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