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一根棍子
   [标签: ]

  在我的小学生涯里,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我最不能忘记的是她的棍子!

  那时我读六年级,我们班有多半的人是从家乡的村小学转去的。算得上比较老实。教了我们五年的语文老师被调走大家都有些不习惯,但是课还是得继续上下去。新来得老师是个女老师,20来岁,虐微有些发胖,所以显的脸很圆,另外她也很矮,比那时的学生高不了多少。

  上她的第一堂课大家都还很‘认真’,新来的老师大家都摸不准她的脾气,谁都不赶轻易举手回答问题,她也不着急慢慢的引导大家。当大家慢慢的适应她的讲学时已经是一个星期后了。

  在新老师教学的一个星期里,每天都有很多作业,这让大家很不习惯,但是她重来都不改。遇到一个不改作业的老师这恐怕是好多学生的‘愿望’。但这个愿望还刚刚处在萌芽状态,就在第二个星期一被她给践踏了。

  在学校里每个星期一都会升国旗,像往常一样我们升旗之后坐在教室里叽叽喳喳的讲述在星期天里发生的趣事!伴随着高跟鞋的声音,教室里也陆续安静下来了。大家都把书放在客桌上,静静的等待老师的讲学。今天的她有些不同,脸上没什么变化,但是手里多了一根棍子!站上讲台的第一句话更是把大家的心提高到了嗓子眼。今天检查作业。啪,我心里咯噔一下就知道今天着了。果然全班有十多个没做,20多个乱做的这其中就有我。“你这个作业你自己看打几个合适”。我也不敢说少了、怕她不依。那是我第一次被打手心,很疼!以前的老师是不打人的。

  在后来的学习生涯中我们也发现这老师也太严厉了,作业是越来越多,而且打人也越来越疼。后来大家也学乖了,她想打人也不是这么容易了。但是大家也挺讨厌她,私下里总还是说她的坏话。她应该是知道的吧。在她教学的一年里我不记得她换过多少根棍子,只是能看到黑板前的那张桌子已经被打出好多深深的印痕,快要毕业考试的几天她也显得很紧张,到处去找资料来给我们做,那几天在她的严厉督促下我也很用功,所有的时间都用在读书、背课文、做复习题上。考试的成绩是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我本以为就我一个人考得很好,后来才知道全班五十多个人70分以下的没有,十多个80几分的,其余全是九十多分。

  那天是我在小学的最后一天!我们在她的组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