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含泪低诉:我有一个外甥
   [标签: ]

  我有一个外甥,一个异常淘气的外甥!说实话,在家的时候,因为他太过顽皮,我很不喜欢他!

  外甥出生的时候,姐姐全家人以及所有的亲戚朋友都乐坏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难以掩饰的笑容!

  因为家里人想让孩子成才,起名鹏程,取鹏程万里之意,大名胡子成!姐夫是个司机,常开玩笑说,等胡子成长大了,当上胡锦涛那位子,我就去给他当司机……

  外甥一天一天的长大,胃口很好,一个大猪蹄小小的孩子一口气就能吃得完。老爸老妈一直想要抱孙子,可是我在上学,还早,所以,外孙就自然而然的成了家里的掌上明珠。姐知道爸妈的想法,也就三天两头的领着孩子往家去蹭饭,因为,只要有外甥在,家里永远不会少美食。我说过,外甥的胃口大,家里的烧鸡,烤鸭,两条腿都永远是他的!这让我这小舅舅有一点点的嫉妒!

  转眼间外甥快四岁了,到了上学的年纪了,因为外甥吃得多,所以他力气就自然而然的比别的小朋友大,又加上孩子调皮,那么外甥就成了小朋友中的一霸!没人敢惹!

  自从有了外甥之后,姐姐家也再也没消停过,因为外甥调皮。你看着这件东西,他早把另一件给报销了,而且非常无辜的说:“妈,鹏鹏以后不敢了”,这时姐只好无奈的象征性的打一下屁股就饶了这淘气的外甥,每当这个画面发生的时候,都是旁边我姐的婆婆公公最乐的时候,隔辈亲,他们对小孙子的爱不比任何一个人少!

  ……

  外甥一天天长大,好动的本性一直都没改!家里人早就习惯了,非但不觉得无奈,反而高兴地不得了!

  ……

  可是,可是就在昨天……

  就在昨天,死神夺走了他的生命!夺走了我那个只有四岁的外甥的生命!

  苍天啊,他才四岁哎!他什么都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你带走了他一个人,却毁掉了整个家庭啊,毁掉了一个原本温馨幸福快乐的家庭啊……

  直到现在,我依然感觉就像是做梦一般!感觉这件事情太假太假!好好的一个孩子,怎么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