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缘起缘末 沾血的舞鞋
   [标签: ]

  挨着枕头坐在洁白的床单上那瘦弱人儿,皮肤因为长时间接触不到太阳而白得刺眼,没有焦距地望着窗外,似乎陷进了沉思,也似乎看着外面那只纯白的蝴蝶,蜻蜓点水[注: 指蜻蜓在水面飞行时用尾部轻触水面的动作。比喻做事肤浅不深入。]般飞飞停停,追赶着其他飞行物,然而她似乎一点儿都没有沾上它们的喜悦。

  “孩子,我推你出去走走好吗?”站在一旁许久的一个雪鬓霜鬟的妇人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问。“不了。”随之她的视线一偏就看见平常照看她的护士推着一辆轮椅进来,她的世界顿时响雷轰顶,如中魔似的疯狂起来,双手胡乱大挥,犹如前面有个十恶不赦[注: 指罪恶极大,不可饶恕。]的魔鬼般大吼大叫“出去、你给我出去。”她似乎指着护士,也或许指着她手里的那样东西。因为太激动了,身体前倾而导致她狠狠地摔在地上。老妇人见状心急如焚[注: 心里急得象着了火一样。形容非常着急。]地欲拉起她,只是被她一手甩开并撕心裂肺地吼着“滚,全部给我滚出去!”

  空荡荡的房间一片死寂,只有凉风作伴。她安静下来了而安详地闭上眼睛,出事以来的第一颗眼泪不禁滑过脸庞进入嘴里,没有预料的咸,只剩一片苦涩肆虐蔓延,她仰起头开始绝望地狂笑起来了,拼命地捶打着无力的双腿。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