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标签: ]

  上帝不能亲自到每家,所以他创造了母亲。——题记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身,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使我明白,没有阳关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

  从我第一声嘹亮的哭声起,我要感谢的人就一个一个在我成长的路上出现,我要感谢为我付出的所有过客。我要感谢妈妈一路走来的扶持。感谢妈妈,给予了我生命;感谢妈妈,用辛勤汗水,哺育了我成长;感谢妈妈,深切教诲,教会了我做人。妈妈给予了我太多太多,可做为女儿的我却不知从何做起。也许,没事时为妈妈分担些家务,妈妈下班后为她倒上一杯水,妈妈劳累时为她捶捶背,妈妈苦恼时为她分忧解难,妈妈高兴时与她分享快乐。这些看似平常的小事,但在妈妈的眼中却是十分的自豪。妈妈给我的爱是如此之多,而我却只给妈妈做了一点,妈妈都已感到知足,所以,我要用一生来感谢妈妈。

  我很清楚的知道,妈妈是我心的依靠和归宿,有雨的日子,她在我头顶撑起一把伞;伤心的时候,她是为我擦去的手帕。妈妈的付出远远比山高、比海深,而作为女儿的我,只知道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而似乎又有一条隔离带,让我变得自私自利,忘记了曾经妈妈的付出,忘记了那一声声快乐。

  初一的时候,妈妈没有为我每天早早起来做早餐。初二的时候,弟弟上了初一,妈妈却每天早早起来做早餐。当时,我就在想,为什么妈妈愿意为了弟弟每天早早起来做早餐,却没有为我这么做过。初三的时候,弟弟不在家吃早餐,我原本妈妈不会再早早起来做早餐了,可是当我还在睡梦中时,我模模糊糊地听到了锅铲碰撞的声音,直到妈妈叫我起床,我才明白那不是梦,妈妈真的在为我做早餐。当我走出房门,看到妈妈忙忙碌碌的身影时,灯光照在她的身上,形成了一圈光晕,这时,我心里有一股暖暖的感觉。这天妈妈给我做的早餐与平常做的不太一样,充满着浓浓的爱意,让我感到热泪盈眶。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想握住你的手。

  是的,我想握住你那双慈爱的手。在我快乐的时候,你用你那双手轻抚我的头,分享我的快乐;在我悲伤的时候,你用你那双手抚平我的痛楚,分担我的痛苦;在我失败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