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摩天轮的最高点
   [标签: ]

  他真想赏自己几巴掌,如果可以,他宁愿挖盲双眼,也不要看到这张纸的内容。该死的好奇心,为什么要捡起这张破纸呀!

  “爸爸,我回来了。”如往常一样,小贝每次刚到家就发挥她不见其人先闻其声的本领,大声嚷嚷。虽然顾潇知道她不会看到这张纸但还是被吓了一大跳,赶紧而胡乱地把那张纸塞进衣袋里。

  “爸爸,你在藏什么,我听见了,是好玩的吗?”小贝顺势就扑到顾潇的身边,欲要伸进他的衣袋里。顾潇神色慌张地制止着小贝,“没有,别闹了。”“嘻嘻,爸爸骗人,我偏要拿。”小贝爱玩的童心散发得淋漓尽致[注: 形容文章或说话表达得非常充分、透彻,或非常痛快。],这不把顾潇逼得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焦急,坐立不安的样子。],不经思索地大吼“混账!还不快去写作业,我就收拾你。”

  小贝倏忽石化般定格了,先是眼睛溢出了水雾再吧砸吧咋地眨了几下,接着就嚎啕大哭起来,泪水就如开了闸门的洪水般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倾泻而出,实在难以想象从来憨厚,对她不打不骂的爸爸竟然如此凶她。

  顾潇也好不了多少,双手僵硬地插在发丝里面,不断地用力,粗长的青筋在额头上显得如此突兀,一直被自己捧在手心的女儿却被他一时之气惹的如此伤心,还有那件不想面对却总要面对的事。

  那张寻人启事被他粗糙的指尖拽的紧紧的,甚至穿过纸张刺进了手掌里,微微的血丝沾染了白皑皑的颜色,如绽放在上面的蔷薇。纸面上写着密密匝匝的字眼,而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