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等到下一年花开
   [标签: ]

  窗外是深秋的风,思绪微微的停顿后,手指飞快的敲着键盘……

  那年7月按捺着局促不安[注: 局促:拘束。形容举止拘束,心中不安。]的心情,我拨打了那些好友的电话,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询问她们中考情况,雅惠愤愤不平[注: 愤愤:很生气的样子。心中不服,感到气愤。]的抱怨着英语太简单,没有拉多少分数,小玲同志在电话那头天然呆的说:“才410多”。我仍然下不了决心去看看成绩表,天知道中考前我在疯啥,看小说,不好好复习,暴饮暴食然后考试的时候,肚子疼的厉害,接着考试卷一直被风吹跑。这也许是我的借口吧,一个退缩的借口。当我拨打电话,让班长帮我查询中考成绩时,回过头看老妈那张兴奋又有点假装无所谓的脸,窘迫从心里发出芽来,无声无息[注: 没有声音,没有气味。比喻没有名声,不被人知道。]的占满着……

  没有任何悬念的,我与养正失之交臂[注: 交臂:胳膊碰胳膊,指擦肩而过。形容当面错过。],老妈带着我不知跑了多少一级学校,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老妈拼命挤进育英教务处,与那些家长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