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603的水果
   [标签: ]

  水果们与校草

  暮春三月的某天中午,哈密瓜拿着10几支羊肉串,风尘仆仆[注: 风尘:指行旅,含有辛苦之意;仆仆:行路劳累的样子。形容旅途奔波,忙碌劳累。]的冲进603,难掩兴奋的说:“猜猜我刚才见到谁了?”“校草”。我对于花痴特别无语,尤其是哈密瓜的花痴表现在老少通吃。看着她的羊肉串,樱桃顿时眼睛发亮,哈密瓜就把羊肉串给她,并拉着她的手,激动地说:“食堂来了一位校草,在卖羊肉串,向他买的时候,他还对我笑,真的是好幸福!”阿妹樱桃眨了眨眼睛说:“那阿信怎么办?你不是喜欢他吗?”哈密瓜撇了撇嘴说:“那不一样,阿信是阿信,你这个小孩不懂……”阿妹更加好奇了,跑去食堂看了一下,回来跟她妈咪雪梨说了一声:“哈密瓜说的校草好恐怖!”雪梨蒙了,我也蒙了。

  晚上,哈密瓜又带来羊肉串,要我们帮她解决。橙子咬着羊肉串,嘴里不饶人地说:“小心别人都有女朋友了”。哈密瓜白了她一眼,这时校花苹果晚修回来也带了一羊肉串,哈密瓜迎上去说:“你看见那个校草了吗?”苹果顿了顿,“应该可以长成校草,没想到你喜欢年纪小的”。问号?水果们全蒙了……

  连续几天,哈密瓜不厌其烦[注: 厌:嫌。不嫌麻烦。]的吃着羊肉串,发着花痴,正担心她的体重会突破120时,雪梨和她在食堂见到了他所说的校草,长的还不错,属于可爱的那种,哈密瓜刚要上去,一老人牵着一孩子,那孩子见面就喊:“爸比”。哈密瓜瞬间石化……原来阿妹见到的是老人,苹果见到的是小孩,而哈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