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让爱洒满“雅安”
   [标签: ]

  

  雅安,加油!这样的标题已贯穿所有中华儿女的心。2008年的汶川地震带来的伤痕还没有痊愈,2013年同样的悲剧再次重演,那些满腔热血的人们,那些舍身救人的同胞,那些自告奋勇的自愿者,那些承担社会责任的民族企业……都参加了爱心活动。

  爱像一颗启明星在生命的地平线上升起,使人们看到了希望。是它冲破了黎明前的黑暗,是它将我们带进了一个新的光明世界;爱像一粒粒小小的微尘洒满人间,是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给我们以慰藉和帮助,是它给了最无助的人们以希望;爱像一根蜡烛,虽然比不上灯塔的巍峨,但是,它照样能发出光彩夺目的光芒。

  看着从一线带回的报道,我的心跟着不由自主的悲痛起来,开始抱怨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天灾人祸,为什么让那些纯真的孩子过早的承受生死别离,思绪忍不住回想到一首首打动内心深处的诗歌妈妈,别哭

  我去了天堂

  有灯光生活就有希望

  挣开眼睛我要看你活的坚强

  你的爱永远把我的路照亮

  妈妈,别哭

  我不能陪你走今后的路

  这么多人陪我我不孤独

  却担心你悲痛的泪流如注

  妈妈,别哭

  别在抱着我幼小的身躯

  我已经没有往日的温度

  呼吸和心跳已经止住

  请给我换上爱穿的衣服

  拿来我爱读的书

  假如天堂里还有学校

  我会在梦中告诉你考试分数

  妈妈,别哭

  天灾人祸是对生灵的荼毒

  你柔弱的身躯无法阻挡

  只要妈妈你还活着

  就是上天对我的眷顾

  看到这,我连继续看下去的勇气都没有,微博好友邀我一起加入“你帮我助”的队伍中,我义不容辞的滑动手中的鼠标,点击进去,用我那单薄的文字,真挚而虔诚的心祈祷着灾区早日迎来属于这个季节的颜色,让雨水捎上我的祝福擦去人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