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青春为我狂
   [标签: ]

  岁月的每一阶段都是可以被定义为青春。

  我叫刘小贝,来自一个不知名的小镇,父母是农民工。他们没有高薪,没有别墅,物质上的匮乏,让他们在精神上更富有。他们懂得哪里有家人,哪里就是家,哪里就有爱。

  八岁之前,父母对我疼爱有加,我就如巢中的鸟儿,被他们硕大的羽翼包围着,心里永远暖暖的。妹妹的出现使我的地位一落千丈。一开始,我只是有些不开心,偶尔也会向父母撒娇。可是,我却发现,父母不再像以前那样总是陪着我玩,总是在我的耳边说:“女儿真棒!”,而是换做冰冷的一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别来烦我,妹妹还需要照顾。”每次脑海中浮现以往的小公主般的生活,都让我难以接受这荒唐的现实。

  积聚在心中的不满,终于在那个傍晚爆发了。寒冷的冬天,村庄一片寂静,偶尔会有狗吠。冰冷的空气,向我席卷而来。我缩在墙角,双手抱着胳膊。父亲的一句话,让我嗖的一下站起来,带着委屈和倔强地语气说:“为什么要我谦让她,难道只凭她比我小?自古有孔融让梨的故事,母亲难道没有给她讲过吗?我受够了,我不想见到她。”我冲了出去。隐隐约约听到母亲说:“快去把孩子拉回来,外面太冷了。”我停下脚步,等待父亲把我拉回去。却听到父亲平静的说:“这样的孩子优越感太强,出去清醒清醒也好。”眼泪不争气的掉下来,如大堰决堤般,一发不可收拾。那晚,我跑去了奶奶家,在被窝里哭了大半夜。第二天,我被奶奶拉回家道歉。从那以后,我没有再和父母主动说过话,好强心驱使我整日埋头苦读。初中时,我寄宿在学校,与家里联系甚少,亲情被我搁置在一边。

  十八岁那年,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一所重点高校,终于从贫穷的小城镇来到了大城市。在这里,我认识了他,刘小贱。我们一起通宵,看电影,旅游。我们谈论家族史,谈论恋爱观,谈论事业,谈论未来。似乎世间所有的话题都被我们细细的玩味过了。开心的时候,有他的陪伴;伤心的时候,有他为我疗伤。不知何时,我们荣获“校园最搭的闺蜜”的称号。因为他是我的好闺蜜,所以,在他的面前我才那么任性。我要求他要在我打电话的第一时间接电话;要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及时出现;要在每个周末陪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