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20年后的我
   [标签: ]

  一转眼20年过去了,那时的我已经是一名科学家,并是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共中央领导学院的院士。

  有一天,我正在我的智能化电子系统房间里面休息,忽然“小行星万里通”叫了起来,通过心灵感应我了解到有几个强盗利用我的发明在大街上抢劫,我十分气愤,连忙乘坐时光穿梭机来到了强盗作案的地方。不料,强盗已经回到了老家里面。我又连忙赶到了强盗的老窝里面。强盗头子派出了30名电子特警来捉拿我。在危机情况下我掏出了我的第一项得意发明“隐身丸”吞进了嘴里,我立刻变成了一个透明体。趁那一些机器“电子特警”不注意,溜了出去,然后再恢复身型,这时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密码门,这个门是用我发明的金、钨、碳、镭等外室物质合成的,虽然连我这个发明者都还打不开,不过电子门上有了密码就好办了。我拿出特制的香粉往上面一吹,强盗进入开密码的指纹就显示了出来,我按照上面的指纹把门给打开了,不过我没有料到天上掉下来了一个东西把我给压昏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处在一个深冰窟中,手和脚都被铁链锁着,这时强盗头子就出现了,他对我说:“哈哈,你还是败在了我的手下吧!”我狠狠地说:“你真卑鄙。”他哼了一声,扭头对我说:“你考虑好了再来见我,你投靠我吧!”随即他扭头就走。我趁这时没人注意,变出“万能丸”,把锁给打开了。我冲出门外,把强盗一伙一起擒获。

  过一段时间,我就闻名了世界。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