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触碰,回忆冰冷的手指
   [标签: ]

  记忆是樟脑的香,透着模糊的梦幻和分明的惆怅,我笑了!

  我触碰着回忆柔软而冰冷的手指,我笑了,内心深处流淌着某种液体,,有的人把它叫做泪,我还是笑了,泪??那不过是回忆残留的粪便而已,仅此而已……

  回忆实在太冰冷,我为你洗个澡吧!!开始清洗,1下,2下,3下,我笑了……

  最悲伤的地方曾经是课堂,我永远不会忘记,很小的时候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嘲笑,那些轻蔑,我知道,从小就不漂亮的我是悲哀的,我没有任何资格要求别人对我友善,我告诉自己要坚强,所以拼命的用拳头去还击,忍住眼泪不往下流,可是为什么还是会躲在无人角落咬着嘴唇啜泣,因为我无力洗刷那些耻辱,假装不在乎,可是自己却脆弱得不堪一击!!!现在想起来我笑了,原来我从7岁起就学会了脆弱!

  令我很悲伤的曾经是友谊,那些朋友,那些从小到大的邻家小孩,那些我以为可以一辈子珍惜的朋友,或抛弃或背叛,我笑了,原来连朋友都会嘲笑我,因为我乖谬,我害怕失去朋友,将每个人抓得紧紧的,脾气不好,所以,越不想失去却更是一无所有!!曾经有个小孩和我一样不漂亮,因为孤独,因为需要彼此依靠取暖!她说:“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可是后来的后来,你还是和我形同陌路,我笑了,这个世界根本就不存在友谊,只有利用,利用人来不显得孤单,却依然寂寞,所以那次当吴娟环顾四周找不到人的时候,来挽我的手时,我说:“你放开”!如此怪异,我笑了,我渴望的是友谊,不是取暖,所以,我讨厌你们!那些口口声声说是我朋友的人!现在想起来我笑了,原来我从小就不相信友谊!

  令我依旧悲伤的是老师,我笑了,其实我曾经还蛮优秀的,是谁让我如此厌恶老师,是你还有你!那个曾经怀疑我语文130成绩的班主任,那个曾经在全班嘲笑说:“是梦就要醒,不要因为一个梦而永远骄傲”的女人?我笑了,我清楚那不是梦,后来的后来,我证明了自己,你却永远不会道歉,因为你是老师,是他妈的至高无上!还有那个因为我睡觉睡着了迟到1节课,罚我站3天的老师,我笑了,我曾经那么爱学习,我忍受这屈辱,站了3天,那些异样的眼光,如同硫酸,腐蚀着我的灵魂,我麻木的看着那些面孔,笑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