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消失的城堡
   [标签: ]

  传说中的那个城堡突然出现。我擦了擦眼睛,看了一下身边的雪儿,她也睁大了眼睛望向虚幻的远方。虽然这次的调查任务是找出1000年前消失的城堡,但我们都没料到城堡真会出现。看来雪儿也看见它了。她的脸上布满了兴奋又恐惧的表情,僵硬的立在那里,像块石头。恐惧是理所当然的,因为这城堡据说是古时幽灵居住的地方。]

  我们踌躇不前,在这片阴森的树林,繁茂的树叶遮住阳光,感觉不到一丝温暖,我和雪儿拿着火把,借着微弱的火光讨论下一步。“滴滴”;“雪儿,总部来讯息了。”;“快看看,但愿别让我们继续调查,我讨厌这幽灵般的空气。”;“好,我看看……mygod!这个任务真要由我们完成了。”;“不会吧?我们真是倒霉。”“算了,别抱怨了,跟我向城堡进军!”我拉着雪儿的手奔向城堡。

  “啊!我的脚!”雪儿整个人摔在了地上,弄的满脸泥泞,她身下是一滩沼泽,发臭的水冒着一个个泡,然后炸开,再溅回沼泽。“怎么这么不小心?”“我觉得有人拉我的脚。”“怎么可能?这片树林很少有人来。”“可是确实是呀,我好怕呀。”“别想多了,这是幻觉。快走吧,不然天黑之前就赶不到了。”“反正这里昼夜不分,还理什么黑不黑的?”雪儿总是这么调皮,让人哭笑不得。我只好答应逗留十分钟。

  向四周看去――之前一直都没仔细注视周围的环境。树木都是狰狞的面孔,仿佛在嘲笑我们。这里除了树,就只有苔藓,长在潮湿的地上,毛茸茸的,但不可爱。有时随着一声野兽的的哀鸣,头上的树就冲出几十只鸟,好象是蝙蝠。蝙蝠不是鸟,这知识是小时候特训学到的。我和雪儿自小就被送到总部,接受了一系列严格的训练,可以算是精英中的精英。

  我们吃了些脱水面包,喝了半竹筒的水,就上路了。这期间并没什么不妥,悬在半空的心终于沉下来了。大约过了1小时,就来到城堡门前。门是两扇半圆型的,足足5米高,和我们瘦小的身躯极不成比例。门上也布满了苔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