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迟到的发现
   [标签: ]

  着他们时,依依只是冷冷的说:“你们自己心里明白。”然后就走了,终于她转学了,她完全相信了那个不知名的莫生人的话。

  在前几天依依收到了一封信是悠悠和泉枫写的:依依,好想你!你在哪?没有你我们很孤独,真的!还记得我们的承诺吗?永远的好朋友,不离不弃!等你回来!

  依依哭了她终于不再怀疑了,可当她决定回去时,却接到泉枫的电话,泉枫用那沙哑的声音说:依依,悠悠出车祸了就在昨天!她说要你永远记得她这位好朋友!

  依依在接到电话后的二十四个小时内不曾说过一句话,她只是流泪……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