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标签: ]

  我出生在一千五百年前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据说那一天日月无光,只有黎明时分天际的一颗小星闪烁着史无前例的耀眼光芒,射穿浓厚的阴云。所以我的名字就叫做晨星,我还有一个双胞胎妹妹,叫做晨光。

  雪山,这是我所居住的地方,一片荒芜,终年被苍白冷酷的冰雪覆盖着,连寻找食物都很困难。父亲常常要飞到很远的地方去捕食,巨象、雪羚、熊、杜鹿等等,各种各样的动物,还有迷失在茫茫雪原中的人类和马匹,都成为我们的食物。它们的鲜血都是红色的,流到地面上鲜红一片,如同熊熊燃烧的烈火,而我的血却不是这样的,父亲的妹妹的也不是,我们的鲜血是淡蓝色的,如广阔的天空如雪原上千年不化的坚冰。人类管我们叫龙,冰龙,野蛮残忍的巨兽,冷酷无情的死亡天使,雪山中隐藏的恶神。

  我曾经还吃掉过一只同类。依然记得那天,那条瘦小的龙倒在父亲坚韧的利爪下,倒在我的眼前。他轻轻地喘息,作着最后的挣扎。那双望向我的眼睛,在我童年的记忆中清晰无比,晶莹的瞳仁,充满了绝望,充满了忧伤,充满了无助。

  “晨星,杀了他!”父亲这样对我说。

  “可是,可是……”我下不了手,那时候的我是软弱的无知的。

  “他必须死,因为我们要生存下去。不要有任何顾虑,力量就是一切,怜悯只会让你丢掉性命!”父亲在怒吼,低沉沙哑却是那么有力那么冰冷,双眼中充满了杀气。

  “弱肉强食,这是世界上唯一的准则。如果你不想死,就必须狠狠地咬断他的喉咙!如果你不想死,就必须变得强大变得残忍!如果你不想死,就必定会有无数人在你眼前倒下!只有踏着无数尸骨挺立的,才能生存在这儿!”我可以看得到父亲脸上那前所未有的严肃表情,“现在,只有两个选择,生或者死,你选哪一个?”

  于是,我选择了活下来,活了很久很久,直到今天。传说刚出生的龙只是幼龙,过三百年就变成了巨蛟,再过三百年成为魔龙,再三百年为龙神。我活了一千五百年,我毫不怀疑自己是一条最出色的龙,拥有最强大的力量,最坚韧的意志,最顽强的生命力。

  父亲经常告诉我龙族是世上最强大的存在,而我们冰龙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