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我与远方
   [标签: ]

  三年前,我刚刚学上网,便在网络上认识一个朋友叫陈鹏。由于第一次嘛。所以彼此都很珍惜。由普通的网友变成好朋友。是远方的好朋友。所谓这远方。说近就近说远就远。近是我与陈鹏的心近。远是我与陈鹏的距离远。

  那时我们还弄不懂什么是现实什么是虚幻。我相信在那时我和陈鹏都拥有一颗纯真的心。对于情窦初开的男生和女生来说。那份情谊是得天独厚的,也是纯洁的。

  之后。我们就顺其自然的发展。所谓发展,无外乎就是打打电话或是在网上留留言。对于我和她来说,不可能他几天跑来看我而我几天跑去看他。因为我们的距离真的是太远了。但是就是因为有了这样的距离。才使我与他之间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也是因为有了这样的距离使我们之间的感情日益增厚。我们都很清楚。在茫茫人海中。能找到一个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是多么的不容易。有时我在想。我是不是积了什么网德。这网才把这份缘给了我。

  如果当两个人相遇并一见钟情的时候。一定会感谢他们相遇的地点或是别的什么值得纪念的东西。而我要感谢的就是网络。

  刚认识陈鹏的时候。从聊天中可以看出。他很内向。但他却很真诚。就是因为有了这样的了解。使我是那么的信任他。他给我寄来的第一张照片我看后的第一感觉就是很亲切。傻傻的笑着,还露着一颗可爱的小虎牙。感觉是这样的:“好生奇怪,倒像在哪里见过一般。何等眼熟到如此。!”林黛玉初见贾宝玉事就是这样说的。

  初三毕业那个夏天。我出了一场车祸。我醒来的时候第一个反映就是:“原来我还活着啊!”

  哥哥跑到医院告诉我陈鹏给我打过了电话。之后我便急问:

  “那你怎么说的”

  “我说你住院了”

  “那他没问为什么住院”

  “我说出车祸了”

  “那他没问怎么出的车祸”

  “我说你骑车不小心”

  “那他”

  听到这里。哥哥大吼了起来:“我看你八成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