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坚强玉树,永不放弃
   [标签: ]

  2010年4月23日凌晨07:49:40时,在人们在开始一天生活的时候,一个令全球的人们震惊的消息传来,青海玉树发生了7。1地震。

  全国人们心连心,武警官兵,救灾人员在第一时间里感到了灾难现场帮助,社会各界人员也纷纷伸出救援之手,以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帮助灾区人们,就连我们最敬爱的温家宝总理也亲自去看望你们……

  存者坚强,逝者安息吧!你们是遇到了灾难,可是,你们放心吧,你们将拥有着全世界对你们的爱,我们会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你们的!

  听说你们已经恢复了农作物生产及准备开展春耕工作,听到这个消息,我真替你们高兴,希望在重建后的你们的家园会越来越好的!

  坚强玉树,永不放弃,加油!

  福建安溪八中高三:陈万福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