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写给我的高三十四
   [标签: ]

  想来想去不知道该用什么题目。脑海中闪现出很多杂乱无章的词和句子,断续纠结,以至于我最终选择了放弃。

  也许这是件无关紧要的事情吧,我说了我写自己的心情。而也许这些东西只能被算作心情,因为它们曾经有过的起伏回环,早已被时间无情的鞭笞消磨掉了最初桀骜的痕迹。

  三年前的这个时候,我正躺在自己散发着樟脑球味儿的单人床上幻想即将到来的高中生活。三年后的现在我坐在电脑前,音响里惠特尼的歌声充满了燃烧着的炙热的情感。我不确定三年来我所经历过的一切是否算作梦想照进现实后的无奈,但我确定的是三年前我是不听英文歌的。我只听时下流行的口水歌,并且跟着音乐,忘我的嚎叫。我想我的青春只有三年的寿命,我是说我能用肉眼看见的,颜色缤纷的青春。

  过了这三年,它就要死了。之后的日子里,将再也不复存在那种只有高中三年才能给你的激情与落寞。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老师,和同学们。在这里说这些感到很惭愧很虚假,原谅我。我的意思是说我光辉的高中三年其实是非常问心有愧的,我的努力还不够,远远不够,从来都不够。但是我还要感谢我的父母,老师和同学们。是你们让我在我看似不羁的生活里,遇见了执着和爱的身影。

  我在前面说我的高中三年问心有愧又缺乏努力,但它却是是光辉的。就像是阳光照耀下的闪烁着粼粼波光的水面,每一个角度的反射,都拥有着最为耀眼的光彩。是啊,我学习不算好。上课还时常开小差,不是睡着了就是发呆。当时的我就像一头精疲力竭的受伤的小兽,对周围的一切都深深怀疑,对所有接近我的人都抱有难以化解的敌意。这是不是我赖着不走的青春期在作祟呢?只是现在的我多么希望它能永远都赖着不走啊!即便如此,我的班主任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好,关心我,爱护我。在我生病的时候带我去诊所看病,在我没钱的时候爽快的借钱给我。在我发型不合格给班级减分时无可奈何的捏我耳朵。她仿佛总是能一眼看穿我,每当我被成堆的心事掩埋的时候,都是她耐心的找我沟通,帮我从我那些幼稚可笑的烦恼中挣脱出来。

  我呢,是个偏科很严重的人吧,我看到数学题就像吞了个苍蝇那么恶心。而语文却学的很好,从小就是如此。我是压在数学老师胸口的一块石头,但却是语文老师心头的宝。班主任就是语文老师,因此我对她的感情,从一般的爱戴与信任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