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自责
   [标签: ]

  是因为难过才写日志还是因为写日志才难过?我不想知道,突然觉得心里堵得慌,就习惯性的的躲在了这个角落,有一天自己看见了这些散碎的文字,定会有少许想法。如此想来。抒情是有必要的。

  真的很想知道我在别人看来我是怎样的一个人。是像兄弟说的那样搞笑?还是像亲人说的那样听话?还是像自己说的那样纠结……还是……还在不同人的面前,一定会折射出不同的我,我不会在意别人埋怨我的这这那那,只要给我一个合理的评价,我亦满足于这份真诚。

  是因为有环境的不尽人意才有性格上的缺陷吗?如果是这样。我宁愿相信我的性格上的缺陷是由于环境的出错。我不承认这是一种推脱。我只是不想把错误的源头强加在自己身上。我没有这么强的承受能力。当我觉得难以承受某些错误时。就感觉闷得慌,就会用一些奇怪的理由搪塞自己。非常不情愿的把某些东西笼统的将就在自己身上。然后找一个有关“命运”的借口来试着安慰自己。这样的经历多达到了一定的次数时,就害怕遇到难过的事情。不过,当一切不如意来临的时候。我也完全能够接收。就像是习惯了黑暗就不怕黎明一样。毕竟。我不止是拥有悲观情绪。我一样有乐观的时候。可怜我的悲观情绪暴露的太多。别人就觉得我是一个喜欢无病呻吟[注: 呻吟:病痛时的低哼。没病瞎哼哼。比喻没有值得忧伤的事情而叹息感慨。也比喻文艺作品没有真实感情,装腔作势。]的小孩子。

  很小的时候,遇到难过的事情,只会用眼泪表达自己内心的伤痛。好在那时候我是小孩子,小孩子的眼泪在狠多时候都很管用,完全可以招来怜惜,完全可以让自己得到安慰。后来长大了,就不好意思再哭了。当然自身也坚强了不少。更主要的是明白了不是什么事情都可以用哭来解决。那我的方法又是什么呢?没有方法了。没有方法就是整天不停的想方法,整的自己闷闷不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