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珍惜身边的人
   [标签: ]

  很难得写日志的时候没有伤感作祟,怀着一种感触和深思,就有了敲击键盘的冲动,随着思绪,点击鼠标,打开空间,尽情续写那段往事……

  今天很意外,意外的找到了那么多高中时候的照片,一张照片,一点怀念,一个短信,一丝回忆。一篇日志,万千感慨。

  09高考成为一个缩影,高考吞噬了那些纯真的岁月,16岁的无知,17随的单纯,18岁的天真,再到19岁的懵懂。依旧还是个孩子。只是孩子的脸上多了些成熟,可这样的成熟终究归属于一种幼稚……看到自己高中时候的照片,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有感慨,有惊讶,也有深思,感慨时间的流逝,惊讶曾经那么可爱,深思自己有没有成长。

  09一别,各奔东西,多数同学留在四川,少数出省求学,而我就是少数中的一个,在异地上学,就直接导致了与朋友联系减少,也许可以电话联系,但是这种淡淡的联系,不是我需要的,也不是朋友需要的,完整的友谊需要现实的支持,虽然说,真正的朋友不需要时刻围绕身边,但是我更觉得,有这种想法的人,正是那种缺少友情的人,好像我就是这类人,怕失去,更怕看着失去。

  默默的看着高中时候的剪影,心里一阵酸楚,一场分别加上时间的雕饰,所有的人都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的改变着,或是颓废,或是懂事,亦或是沧桑,照片里的他(她),留给人抹不去的记忆,照片里的人若是瞬间出现在眼前,会带给我什么,一定是惊讶,惊讶他的样子,惊讶他的气质,惊讶他的经历,曾经的那个他(她),已经变了,变得好了,坏了,不重要,重要的是变了。有了这种感慨,稍加留意画面的背景,会有一种对比带来的无奈,照片里的他(她),也许出现在某个协会,也许出现在某个舞台,也许出现在某所大学校园,看看自己的处境,想想自己的照片,心里不知道什么感觉……

  把过多的时间浪费在曾经的感情里,只会让自己现在的感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