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文 >> 正文
凌乱的文字
   [标签: ]

  海上温柔的浪,摇晃我将单的梦想。以为从此,海阔天空万点星光!

  看到我们辽宁的那个高考状元的姐姐考了718分,心里也挺郁闷的!咱咋没那水平那!可默默想想,人家收获自有人家的道理,着急也无济于事!暗想,一年多以前,我迷迷糊糊的坐在教室里,很是迷茫,尽管过啦几个月,我却还是无法相信我选啦理科。老爸问我意见时,我迷迷糊糊的答了一句我到现在还分不清东南西北那!或许是答案太简单了吧,很快我就带了一顶我是理科生的帽子。

  说实话,那时的我的确也是想学理的,因为除了政治我经常满分外,其余的几乎一窍不通。至今我也不知道八国联军是哪一年侵华的,东南季风是什么风,梅雨时节又是啥时候!可是我忘啦告诉我老爸,选科之前,我的理化总分才得了60分,这可是天上没有底下也无的低分啊!直到今天,我老爸也不知道。

  如今,依旧守着我的理科,天知道我是多么不愿意和二氧化硫打交道,多想在门捷列夫长大之前就把他扼杀在摇篮里。可是,这也只是我能想想的!现实总是比悲哀来的更快些。我固执的没做任何挣扎,却依旧残忍的掉进了生活的陷阱!

  想想,我很佩服自己,一年多的生活,我终究还是熬过来了,虽说没凤凰盘捏一把,但也绝对比60强那么一小块。终究还是以理科生的身份升入拉高三。想想不知为啥有一种自豪的感觉。

  几个初中的好友只是剩下几个偶尔联系一下的,都不假思索的选择了文,只留下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原来我很羡慕旅游卫视的主持人,他们花着公家的钱却光明正大的游山玩水,吃喝玩乐,还赚着不菲的工资,多好一美差啊!卯足了劲想考北广,但一不留神忽略啦地史,弄的现在目标只是考大学,最好是好一点的大学。这大概是我们每个学生最平凡的,也是唯一的共同的梦想。

  也曾想过,如果当初真的选文,也不一定就能考上北广这样的大学。所以现在的生活也是很好!

  最后借用郭敬明的一句话作为结尾:原谅我凌乱的文字,原谅我破碎的时光!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