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文 >> 正文
繁华如絮
   [标签: ]

  夏日,烈炎如繁花般盛开,刺痛了大地

  淡淡的风絮,落寞在一场浩大的时光里

  黑涩淡定过的青春,流连着不远别离却终究远去

  繁华哀伤得像一场花絮

  落寞的背影,飞鸟哀鸣着飞过大地,我看到繁华酴醾的淡淡记忆,在一点一点西沉的斜日里渐渐远去。

  我在想,多年以后我会不会也像这样想起曾经的往事,然后眼里淌过淡淡的感伤。或许,在这流逝的时光里本不该许下誓言,而我却依然在飘飞的花絮里守望着从前。多想从此化为置身世外的守望者,将人心一点一点地看穿。什么是沧海?什么是桑田?什么是海枯?什么是石烂?

  可惜我终究只是十万众生里的过客,看不清凡尘的寂寞,终于只是迎来了又一夕的花落。那些早就打开的命运里,是否还有可以勘成不能破壁的钟情?

  那些狭路上的挽留和离别,恨的也许竟是相逢。岁月惊飞风尘的雪白,贪恋的只是那一幕心痛的风景。也许我们本不该有相遇,只是在那么遥远的目光里依旧遮掩着深情,殉成那一刹埋没的丹青。

  今生这一笑的缘分落寞成开败的莲花,我匍匐着向何方叩首,才是轮回?

  我空有祈求的灵魂

  翻遍了来世和今生

  却依然找不回你红色的胭脂

  这样荒芜干渴的时光里

  或许不应该许下信物

  你看你口里的来日原来是菩萨眼角的泪水

  一滴流干你的颜色

  一滴就是我!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