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文 >> 正文
我们只有“唯一”——小手牵大手,共建生态县
   [标签: ]

  唯一一个地球,唯一一个中国,唯一一个绍兴县,所以请好好保护她。
                                                                                        ——题记

  宇宙创造出了如此美好的地球来让我们居住,我们是否好好地爱护她,保护她,关心她?也许我们不配取代恐龙来统治这个世界,依旧回到那第一个单细胞状态。可是我们确实还是来了。这就意味着责任和义务,还有对我们自己未来的负责。我们的生命始源于这个星球,环保就是我们对生的诠释和希望。

  当今世界,在追求经济发展的同时,是以同等代价的环境污染作为代价的。诚然,我们富裕了,我们也比以前活得更幸福啦,但同时我们也失去了往昔的山清水秀,我感觉,我们生活的家园正在哭泣。

  记得那些年我们曾在青山绿水中嬉戏,记得那些年我们曾兴高采烈地去田野中游玩,也记得那些年我们因为风景的美而噫吁感叹。而现在,一切逝去,曾经的美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高大耸立的烟囱以及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