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文 >> 正文
论“低碳”生活价值900字
   [标签: ]

  沃特尼、惠斯曼;

  一个宇宙人,曼哈顿的儿子;

  粗暴、强壮、肥胖、多欲;

  吃着、喝着、生殖着……

                                                             ——沃特尼·惠斯曼《草叶集》

  对了,我们都是这样一点一滴释放着碳的。对于“低碳”的生活问题,我想不妨见叙一些我的看法。

  首先,千百万年来,生物都在默默地释放着二氧化碳,地球也一直在默默地承受。只有近一百年来二氧化碳的负面问题才日益关注,而这一切与工业革命和产业发展休戚相关,现代社会,这也与我们追求现代化生活,追求现代化产品有着密切联系。“无房无车无妻”的三无的人士恐怕实在让人难以仰慕,这样的落魂人还得到了一个诙谐,恰例的名号“低碳哥”,试问;为什么大气中二氧化碳含量有增无减?因为工厂,汽车等的排放量年年递升。又是为何?每年工厂和汽车的数量在上升?溯源而进,原来是人们的需求在增长,在扩大。你想拥有一辆好车,你这样想,我也一样,这样,马路上飞驰的轮子越来越多了。不要把问题推到政府或企业,他们是围着你转的,所以,得从自己入手解决问题。

  难道我们就不要提高生活水平了吗?不,我们只是在希图你去做一些力所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