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功夫梦》观后感  [2011-03-23]
暑假里的一天,我妈妈、我和我的好朋友小何一起去看了成龙大哥主演的《功夫梦》这部电影。   电影里讲的是一个叫德瑞帕克的12岁的男孩的故事。他的父亲去世之后,他随妈妈从外国坐飞机来到北京。  ……
奋斗我的梦  [2011-03-23]
有梦,就努力让它开花结果,因为花开不败。  已经进入高中一段时间了,似乎什么都没留下,只有那跌宕起伏的成绩曲线不过,现在感觉,那都不重要了,因为我要重整旗鼓,收拾旧河山!  现在浑身充满力量,因为心中……
读《红楼梦》  [2011-03-23]
《红楼梦》是被人列在四大名着之首的,其原因多人们会搬出红学的流行,有些人一生只要研究研究这本书就能过舒坦的小日子了。曹老是饿死的,他的书却增加了就业,不得不说是一种讽刺。这本赞誉过剩的书一直排在中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