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梦与梦的联系
   [标签: ]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梦则中国梦,中国梦是我们的梦!

  我们是中国人,有着一个共同的梦,一个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一个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一个靠我们亿万中国人为之奋斗、努力的梦。

  我们是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更有可能成为世界的领跑人,因此,我们需要不断地努力、不断地奋斗,为实现这个共同的梦而努力、奋斗。

  “少年梦则中国梦”这句话说的是无论我们青少年的梦想是大是小,都将成为中国梦的一部分。所以,我们的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相联。

  我们作为青少年,作为新一代,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进入好莱坞影视圈。当然啦,我的梦想不只这一个哦!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进入好莱坞影视圈。虽然我知道这个梦想与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相比很渺小、很渺小,但是我会将这个梦想永远藏于心中,不容忽视。因为这个梦想再渺小也是与中国梦有所联系的,其中的联系请容我慢慢道来吧!

  我梦想成为的不仅是一名优秀的演员,还是一名对社会有益、甚至对国家有益的优秀演员。对社会来说,需要一名优秀的演员拍出好的影视作品、电视剧,让那些误入歧途的人悬崖勒马“变”成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样,社会将更加和谐,人们的生活将更加美好。我们也不用担心自家的东西会无缘无故的失踪不见了,更不用担心你把摔倒的人扶起来他却来冤枉你把他摔了。但是成为这样的演员是极不容易的,所以我将不断地努力。

  我的偶像是香港最具实力与人气女演员之一的佘诗曼,在我看来,她便是这样的人。她并非正统的演艺出身,她经过选美进入演艺圈,一开始观众对她没有好印象,说她的声音像鸡仔声,很不好听。因此,她每天早晨在家大声读报纸,慢慢的改变了她的声音。虽然,读报纸是件很平常的小事,但她的坚持才是我学习的榜样。人生贵在坚持嘛。

  我的梦想虽是一件难以做到的事,但还是要努力,要坚持。

  如今的我,又迷上了看小说。所以,对写作特别是写小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