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日记 >> 正文
一个学生的真实日记
   [标签: ]

  2006/9/14

  我承认,我是自私的。对于对我不好的人,我绝对不会喜欢他(她)。可是,我也可以发誓,我不会针对任何一个人,包括我不喜欢的人,我只是不会对他们笑而已。我相信更多的时候,女生眼中的女生,男生眼中的男生会更加真实。为什么女生在男生前的表现和在女生前不一样!哼!虚伪的人。虚伪的人让人作呕,厌恶。我怀念小时侯和自己喜欢的同学在一起玩耍。不像现在,一群人,无聊透顶,每天做一样无聊,可悲的游戏。我有时会讨厌自己,可我会更讨厌他们,是他们把我拉进这个无聊的的游戏。我讨厌那些带着嫉妒,猜忌,埋怨,针对的眼睛和语声,讨厌虚伪的强调。我很喜欢笑。喜欢和我喜欢的人在一切大笑。我不想把那样的笑容给那些虚伪的人。每天不情愿的听他们讲话。一群自私鬼。

  2006/9/17

  今天,怎样将,即难过,又高兴。我在网上碰到一位同学,他答应帮我搬桌子,我在想,如果我没有遇见他,没有找到他,又会怎样。也许是我付出不够多,可我人周围的同学都是自私鬼。包括平时所谓的好朋友。

  我中午在家里,听见她们责骂弟弟,我很生气,可我什么也不想做。我似乎看见我西服的家的黑暗,爸爸的辛苦让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我每次拿起电话都想和他将很久,可他似乎认为我不愿意,每次都是草草结束。我不免难过。

  我觉得我在学习上的问题都已经慢慢表现出来,也许该说我更一步认识了自己。我不知是该高兴还是难过,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克服那些问题。

  2006/9/18

  讨厌死的管理员。自己明明不占理,还硬说是我不对。名知道是要让保持安静,不准我还嘴,就明说嘛。还说我强嘴。现在我好难过,就像被一只蚂蚁附身,讨厌的蚂蚁。爸爸告诉我,只要有理,什么都不怕。可我发现却并非如此。总之,告诉大家,以后谁说话,就把谁交初期,我真的好想可以般出去哦!我永远相信正方形不圆形好。学校。我真的不喜欢你。你让我看到许多黑暗,让我感受到许多非正义的事情。我发自内心的不喜欢这样。虚伪的人,虚伪的事,虚伪的地方。我讨厌。

  2006/9/19

  我问自己,倒霉的极限是什么?我还能忍吗?我记得好象我才想:还好,我从来没有丢过饭卡,自己还笔记不马虎。可转眼我就发现并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