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日记 >> 正文
致我已碎的初恋
   [标签: ]

  (一)爱碎

  亲爱的凤仪,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没爱上你前,我从不会考虑这么多。也从来不曾去真正去付出过。爱上你后,我学会了犹豫和幻想。我每天幻想我们的美好明天,心里的疼大于甜。你知道我为什么爱听伤感的歌吗?我们未来的结局可能就是如此。不要说我悲观,也不要怨我的懦弱。我只是个普通人,我做不到的太多太多。如果有天你看到了事实,请不要恨我,怪我的欺骗。我是虚荣的。

  从小到大的冷漠和鄙夷目光,让我过早的学会了怕。我讨厌欺骗,可我本身都在欺骗。我们的结果我早已猜,幻想的再多美好,都是虚幻的,不可能的。你知道吗?有些谎言要用一辈子圆满的。我好怕有天你突然离我而去,对你的爱已超过了我的生命。如此,我也得舍去,命运如此,我只能叹息。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我能彻底成为你的男人。你将是我这一生唯一的女人。如果今世和你无缘,我宁愿用终生为我们来世接缘。只是期望你不要忘记我。“爱上一个人,你什么都会怕”。这句话我此时太明白了,可惜已没了余地。

  亲爱的,我好想和你甜蜜到老啊!可是……呵呵!不过做了你男人,我挺欣慰的。至少我认真爱过。亲爱的,我真的好爱你,真的好爱你。爱的深,痛就越深。我有时真的很恨自己爱上你。如果不是,我就不会如此痛苦了。直到现在我才彻底明白自己爱你有多么的深。心在疼,在滴血。我恨现实的残酷,我恨自己的卑微,恨自己的无奈,恨自己……恨的心累,心疼。只可惜谁也看不到。

  (二)心累

  今天是个不开心的日子,因为我哭了。看着眼泪打湿了的书本,我无奈的苦笑。你的冷漠让我心痛,一切都是我自找的。有些事情我懂得利弊,只是不接受罢了。我伤害了你,尽管是无心的。但我不能原谅我自己。想了好多好多,想的最多的是离开。有些感情离开为最好。至少不会伤魂了。

  我们之间的五年爱情,早碎了一地。纵使我用尽全力去拼凑,无济于事[注: 济:补益,帮助。对事情没有什么帮助或益处。比喻不解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