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日记 >> 正文
脆弱小姐
   [标签: ]

  我鼓起很大的勇气,只为想你叙述我的故事。

  感情的世界不是一句“我爱你”就能说了算的,随着各种各样的实际问题的被搬上台面时,年轻人们也在审视着自己的感情,是不是建立在一定坚固的经济物质基础之上。

  端起一杯茶,抿一口,嘴尖一抹苦涩。

  我喜欢午后坐在茶厅的玻璃窗前观察这座城市,它是这样的美丽,每天都有男男女女在这邂逅。这样的感觉让我沉迷,我也不禁想起了我那几段失败的恋情,很奇怪,每段感情都不是因为没有感觉而分开的。男人总是找很多的理由来搪塞女人,你永远都。会知道男人的借口有多少,应该数都数不清吧。

  或许很多女生都有过跟我相似的经历,那就是——异地恋。

  异地恋就像是个魔咒一样,捆绑着许多情侣。她们都说:时间会冲淡一切的。不可否认,的确是这么一回事。

  我去年来南京读书,在老家有一个男朋友。刚刚到南京那会儿,感情还蛮火热的,时间一长打电话就那么几句话了,再然后他开始敷衍冷淡我,我知道,这段感情看来保不住了。直到那天上晚自习,手机突然亮了,是他发的短信:我们分手吧。没有暴风骤雨[注: 暴、骤:急速,突然。又猛又急的大风雨。比喻声势浩大,发展急速而猛烈。],我早就料到了会有这样的结局,应该说我很平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且事后像个没事人一样,还是吃好睡好的。一个星期后的星期天,突然坐着发呆,就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的想到了这件事,接着哭的淅沥哗啦的,听舍友爆料据说当时我的哭声回荡在整层楼的宿舍走廊上,那一层我们班的全都跑过来安慰我,第二天我顶着个黑眼圈照常过我的日子。被全班同学同情。

  接着我又迅速地谈了第二个,是我学长,他追的我,说是看了我的照片一下就喜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