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日记 >> 正文
生活计划
   [标签: ]

  今天感觉起的还有蛮早的吧!8点就起来了。

  还是要把日常生活好好地安排一下才行啊,不让到了上学那一天,作业又写不玩,那才是最痛苦的事,毕竟现在我的大部分时间还是要在学校度过的,所以在家就要好好地把作业写完,而不能拖拖拉拉的,这个真的不是一个好习惯啊!

  今天我是需要把数学和物理还有语文写完的,每一天必须完成三科作业,严格的规定时间,保质保量,要不让绝对写不完作业!

  加油,努力,go,go!comeon,believeinyouself!

 

    高一:怡心微微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