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今日畅谈
   [标签: ]

  我总是喜欢作出动作跟表情不一的瞬间,也许这是我。

  ——自虐的我

  处在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似乎预示着就要经历些什么,不经历就永远长不大,这应该是对的吧。我们好像恋上了谈恋爱,但也有自认为清高,说谈恋爱没意思,不想玩了之类的话。我觉得他们根本什么也不懂,只是在假装有经验而已,做作!

  琪虽然嘴上不说,但我知道,她是伤心的。曾经认为的两厢情愿的感情一吹烟没了。才知道自己喜欢的女生喜欢的是别人,一直是自己在误会。这种感受谁都会有,谁都会熬过去。我呆望。

  (一)

  望着夜空,想着,想着,这么苍茫的无尽的夜空,不会出现在北山。绝对不会,因为这是这里特有的美好。没有星星,却貌似有星星。坐在窗边,思索着,思索着自己,思索着我的未来。我没有未来。这也许我知道,我没有未来,因为只要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够在高中的时候失败,在万人之下,只因为我的感性。

  天空没有浪漫,没有温馨,夜空哪里有什么温馨?手指熟练地敲着键盘,依然是那么迷惘,不知道写些什么,我却必须要写。正因为没什么可写,我才要写。我不能总写些无聊的东西,我不能总在抒发感情,要真实,要现实。我的感性,是无知的;我的感性,是茫然的。我只是过于卖弄自己的感情,我只是有感而发。

  (二)

  我抵制这一切,我抵制美好,我向往无知。因为无知是快乐的。我固然要求和谐,我固然要求完美,可是我摆弄不了这个世界。

  我喜欢这个感情的世界,我喜欢这个大家都无聊的谈感情的世界。亲情,友情,爱情。顺序一变,生活马上无味了。为什么无为?因为虚无,因为狂躁,因为幼稚的世界。我继续摆弄着键盘,觉得自己又要写下些什么无聊的东西,可是不然,也许最无聊的东西才最真实,我做不到作家那么完美,可是我可以做到真实。而刚好,世界缺少真实。

  (三)

  醒了之后,发现一切都还是那样,我安心了。美好还伴随着我,我还处在幸福。幸福是我的,给予幸福是别人的。每个人都很幸福,每个人都还向往着幸福。这个世界太贪心。

  海边的浪吹打着我,我无心于这些,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